手机版
1 1 1

米脂通报9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5日,记者从米脂县纪委获悉,近日,米脂县对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1、工商局干部吕相君、任彦、赵军、汪斌上班时间串岗扎堆聊天。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体改办副主任孙玉宝上班期间在电脑上下载游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教育局资助中心干部冯超上班期间在手机上浏览微信朋友圈信息。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4、工业商贸局职工姜文利上班期间在办公电脑上玩游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计生局人调队干部艾克仓上班期间不在岗,未向单位履行请假手续。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6、国土局干部姬鹏,出入高档娱乐场所。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

  7、桃镇山也村驻村干部刘兆团,“驻村工作日”不在岗,未履行请假手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8、高渠便民服务中心民政工作站站长艾庆雄、社保办干部姬海波,防汛值班期间擅离职守。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9、李站便民服务中心张朴焉村驻村干部艾磊,“驻村工作日”不在岗,未履行请假手续。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见习记者 董渺)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30日 10:30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