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总结视频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8日,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总结视频会召开,人社部副部长胡晓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晓义指出,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启动后,各级人社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部里的部署,把专项行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加强领导,分类指导,探索创新,整体推进,使思想认识普遍提高、制度规范基本建立、突出问题有效化解、服务效能明显提升,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回顾10个月来专项行动的历程,评估所取得的成果,有5条经验值得总结:顺势而为,聚焦一线;齐抓共管,整体推进;以人为本,问题导向;多措并举,勇于创新;强化基础,注重长远。

  胡晓义强调,今后一个时期,加强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作风建设,一方面要深化为民理念,增强内生动力,另一方面要完善制度体系,推进政务公开,同时要创新管理体制,优化服务模式并夯实基层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胡晓义指出,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服务对象的需求也日渐多元化、个性化,这就对窗口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以及窗口的管理服务方式都提出了更高要求。注意把握好内在与外在的关系、规范与效率的关系、职责与情感的关系,从而适应时代发展,用心打造好窗口单位这一服务群众的“最后50米”。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 13:4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