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楼阳生部署山西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督导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日,山西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总结会暨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省委督导组工作会在太原召开,会议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工作,对做好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主持会议。

  楼阳生强调,省委督导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特别是王儒林书记在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督导工作的责任感。要全面把握活动的目标要求,从严落实督导工作各项任务,紧扣活动主题,严格把好思想发动关、组织学习关、讨论反思关,督促推动高压反腐、反对“四风”、打黑除恶、整顿吏治、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加强对以“六权治本”要求建立完善制度体系的指导,注重对推进“六大发展”好做法好经验的发现和总结,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要坚持从严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掌握实情,保持信息畅通,坚持严督实导,以实际成效检验活动的成败。要加强督导组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加强学习、严肃认真、团结协作、严格自律,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省委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全省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作出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 09:37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