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基层纪委书记谈新变化新情况新对策 严查执行规定阳奉阴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河南淮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祁永亮:两年来成绩显著,但仍然存在部分干部不适应的问题。现在,执纪监督面临的困难加大了,违反规定行为更加隐蔽化,少数干部在执行规定上“躲猫猫”,阳奉阴违。下一步,将着重抓好“常”与“长”,通过监督检查的常规化和制度化建设,让领导干部将落实八项规定转变为一个日常的行为习惯。

  辽宁海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志成:现在纪委工作出现三个新变化:一是由被动向主动转变,以往大多是举报后才去监督查处,现在更多是主动出击,明察暗访监督检查;二是由间歇式抓作风向常态化抓作风转变;三是由侧重于查违纪违法向全方位查处治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转变。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 06:1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钟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