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扎实推进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日,陕西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听取《落实省委工作方案》进展情况的汇报,进一步部署陕西省纪检监察系统整改落实工作。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强调,要以积极的行动和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完成,取得实效。

  郭永平对当前陕西省有序有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把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和省纪委整改落实方案的要求,采取积极行动和有力措施,夯实责任,明确每项整改措施的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定期听取进展情况,加强督促和检查指导,建立工作台账,抓住关键环节,把住重要关口,保证整改落实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要科学配置各派出机构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力量,分类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要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强化对重大案件的查处落实工作,及时拿出处置意见;要建章立制,广泛听取相关单位意见,确保制度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加快形成科学管用的制度体系;要认真总结工作规律,积极探索系统性工作方法,建立良好工作机制,推动工作常态化,确保按时完成整改落实任务。(陕西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 08:32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