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委召开省级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赵勇主持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4日,省委召开省级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就省委常委会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开好2014年度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省委副书记赵勇主持座谈会并通报有关情况。省级老领导赵金铎、周欣、张士儒、杨新农、吴振华、陈立友、王满秋、王幼辉、陈慧、赵文鹤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赵勇首先向老领导通报了省委常委会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及2014年度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总体安排,恳请老领导们多提意见建议,帮助省委常委会进一步找出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深入整改,加强省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加快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步伐。

  省级老领导踊跃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省委常委会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省委常委会班子建设献计献策,围绕以更大决心解决文山会海问题、改进调研方式、营造更浓厚的改革氛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加大环境治理力度、用好干部考核“指挥棒”、深入开展反腐工作、加强党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治理“为官不为”、加强信息化和网络化建设、处理好调结构与稳增长的关系、把握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加强美丽乡村建设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赵勇认真听取并记录老领导们的意见建议。他说,老领导们的发言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对省委常委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很有帮助,我们将把这些意见原汁原味向省委常委会汇报,并在民主生活会上一一对照检查,拿出具体整改措施。长期以来,老领导为河北改革发展事业呕心沥血,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委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 09:30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