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志丹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成效清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县委常委班子列出整改事项49项,落实36项;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列出整改事项123项,落实102项。全县各单位共提出整改任务4965项,目前已落实3647项。

  1-9月份,全县支出“三公”经费、会议费同比减少22.06%和22.76%。全县性会议、文件同比分别下降25%、20.7%;各类刊物简报由原来15种精简为6种,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由原来的24项压缩为4项,“一票否决”由原来的8项精简为6项;撤销领导小组和协调议事机构33个,同比减少38%。

  取消行政审批事项67项。对上班迟到早退、上网玩游戏的32名党员干部实施了警示训诫。推行群众和服务对象监督评价权力部门和窗口单位机制,对50个部门单位和93个服务窗口进行了民主评议和督促整改,对2个单位3名态度生硬、刁难群众的工作人员给予了警示训诫。

  对全县16辆超标公务用车进行了公开拍卖,全县腾退超标准办公用房1740平方米。

  清理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4人;清理“吃双饷”问题2人,收缴违规资金20余万元。

  查办反映村干部挪用退耕还林款、石油征占补偿款、坐支集体收入、村务不公开等案件6件,给予党纪处分5人,停职1人。

  查处乱收费现象6起,对违规收取17.69万元费用责令全部退还,对1所学校未按期发放贫困补助10125元责令限期整改。

  县上出台惠民政策17项,为群众办实事1676件,投入资金1.63亿元。

  县上新出台便民服务措施6项,建成乡镇(包括原中心社区)便民服务大厅9个,建成村(社区)便民服务大厅5个。

  对47个村(社区)、机关单位和“两新组织”软弱涣散党组织进行了集中整顿,实行党员县级领导包抓,目前已基本整顿到位。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7日 09:57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