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华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日下午,根据社党组安排,新华社党组成员、副社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龙新南同志主持召开总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沈春耀作辅导。

  沈春耀从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顶层设计,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及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新南同志强调,社党组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制订了学习贯彻方案,机关党委下发了学习贯彻的通知。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前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按照中央和社党组的要求,进一步在深刻理解内涵、准确把握实质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理论中心组示范作用和各级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认真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真正见到成效。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带头树立和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法治精神,不断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为战略转型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总社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副处(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中直工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和中直各部委负责普法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我社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并一同听取辅导报告。会前,机关党委周勇、陈炜同志陪同兄弟单位与会同志参观社史馆展览。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7日 14:55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