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胡春华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广东省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的部署,为做好2014年度广东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8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群众、党代表对省委领导班子的意见,要求大家不谈成绩,只讲问题,开门见山。

  座谈会上,省法院院长郑鄂、省发展改革委主任李春洪、省民政厅厅长刘洪、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社军、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丘小广、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佛山市南海区委书记梁维东、清远英德市西牛镇党委书记赖志军等围绕省委领导班子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实施办法、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谈了存在的问题;就加强法治建设、深化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快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推进国有企业经济布局和结构战略性调整、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春华表示,召开这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是为了把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好。大家提出的问题很实在、建议很中肯,省委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充分反映到省委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纳入到明年的工作安排里,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省委常委黄先耀、李玉妹、林木声等参加会议。(记者 徐林 通讯员 岳宗)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9日 09:00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