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爱明:建设带头依法办事的执政骨干队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建设带头依法办事的执政骨干队伍 

赵爱明出席研讨班并讲话

  12月9日,江西省委组织部举办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出席并讲话。

  赵爱明指出,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实干定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推进组织工作。

  赵爱明强调,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必须建设一支具有法治思维、带头依法办事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要用法治思维、法治要求规范和推进组织工作,把宪法和法律列入干部培训必修课,把能不能遵守法律、依法办事列入考察干部的重要内容,把法治建设成效纳入政绩考核指标体系,把党内法规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依据,把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组织部门要适应经济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从严治党新常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着力在从严治部、真抓实干、团结和谐上下功夫,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09:49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