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利辛县围绕八个重点开展“回头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利辛县精心部署,明确责任,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确定“回头看”的“八个重点”。6个县委巡回督导组、10个县委督导组和194个指导组深入各单位督查检查。

  一是重点看整改任务、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要是县委常委会所承担的22项整改任务和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整改方案、整改清单中所列整改措施整改落实情况;二是重点看专项整治任务进展情况。结合实施中央确定的“7+4”和省委部署的“五整五建”专项行动任务,整合开展了38项专项整治;三是重点看个人整改清单台账执行情况。主要看是否建立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台账,实行销号制度,是否将整改清单落实情况纳入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年度考核;四是重点看整改责任和方案执行情况。主要看是否建立健全整改落实责任制,把需要整改问题逐项明确整改责任人、路线图、时间表;五是重点看各项突出问题解决情况。主要看“四风”突出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问题是否已经得到解决或正在解决;六是重点看自选动作实施情况。主要看所承担的市委确定18项自选动作、县委提出的8项自选动作,各参加单位自行确定的自选动作以及承诺为群众办的实事好事是否按计划实施,是否取得预期效果情况;七是重点看“一台账”“两个材料”落实情况;八是重点看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建设情况。主要看县委常委会主抓的40项制度和各单位自行确定的制度是否按计划制定落实。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09:52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