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阳县持续用力巩固活动成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青阳县坚持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收场,持续用力解决突出问题,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该县县委常委班子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方向,确定24项整改措施,针对7个方面的专项整治任务,细化出41个小项,按照职责分工,分解落实到常委个人,并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各乡镇、县直各参学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都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对解决到位的整改事项,在审核确定达到整改要求后,予以销号;对进展缓慢的整改事项,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加快整改进度;县里组织各参学单位及时上网、上墙、上报公开整改落实情况,整改过程接受群众监督、整改效果接受群众评判;各参学单位重点对县委确定的重点整改项目和专项整治任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公开,让群众打分。县委、县政府和县直54个单位设置权力公开栏,对相关情况进行公开;在县民政局和各乡镇建立12个“社会救助服务窗口”,各窗口由专人负责受理,方便群众办事,帮助困难弱势群体解决在生活、住房、医疗、教育、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该县还注重把整改落实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完善固定,形成长效机制。县委、县政府安排了20项制度建设任务,成熟一项、出台一项、实施一项,已制定出台12项,剩余8项在今年12月底前出台。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09:52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