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贺家铁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9日,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督导组工作部署会议在汉召开,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贺家铁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家铁指出,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是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现实要求,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力保障,是从严管理干部的有效方法,是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加强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督导。

  贺家铁强调,督导工作要严格落实省委常委会议上提出的“认真、严格”的明确要求,紧扣主题、坚持标准、认真较真、抓住关键,严把思想武装关、征求意见关、查摆剖析关、谈心谈话关、开展批评关、整改落实关,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把严肃规范的政治生活从“恢复性”推向经常化。要以过硬的作风保障督导任务全面落实,加强学习,保证指导有把握、督促有底气,要讲究方法,既当好守门员、质检员,又当好指导员、服务员,要严肃纪律,坚持党性原则、做到公道正派,不推诿、不越权,自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树立省委督导组的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09:59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