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白银市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开栏的话

  作风建设永无止境,整改任务依然艰巨。为不断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本报在深入宣传先进典型的同时,针对“四风”整治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监督,本报从今日起开设“作风建设曝光台”专栏,及时刊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典型案例,旨在通过公开曝光的方式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从而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记者9日从省纪委获悉,白银市纪委近日再次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强调对顶风违纪的人和事,要坚决查处并及时通报曝光,既要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这三起典型问题分别是:白银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魏家鹏接受服务对象为其消费买单问题。今年11月1日晚,白银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魏家鹏应亲友邀请到酒吧喝酒,其间,魏家鹏又邀请烟花爆竹经营户张某参加,并由张某买单,共消费800元。白银区纪委给予魏家鹏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白银区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并报区政府常务会议批准,给予魏家鹏行政降级处分(降两个职级);白银区委研究决定,免去魏家鹏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职务并调离本单位,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白银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平才给予通报批评。

  平川区宝积乡卫生院干部李锦升等6人长期不上班问题。平川区宝积乡卫生院干部李锦升、李宝宏,工人钟晓燕,王家山镇干部张雪梅,工人原永祥,黄峤乡干部白仲贤,在未办理任何请假手续的情况下,长期不到岗上班,造成恶劣影响。平川区纪委监察局研究决定,报平川区政府常务会议批准,对以上6人予以辞退。

  会宁县文体影视局副科级干部杨继龙上班期间QQ聊天问题。今年9月4日下午,会宁县纪委暗访时发现,县文体影视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副科级干部杨继龙上班时间QQ聊天。县纪委给予杨继龙党内警告处分。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10:2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