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杨汭在黑龙江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巡回督查组汇报会上强调持续发力抓好督查指导 务求实效推进整改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日,黑龙江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巡回督查组汇报会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汭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汭指出,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以来,各巡回督查组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提出的从严治党的要求,快速启动,深入实际扎实开展督导工作,推动了全省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深化。总的看,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落实工作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着领导力度有所减弱、整改标准有所降低、工作推进不够平衡、制度建设尚未形成科学、系统的体系等问题,需要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就下一步工作,杨汭强调,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要求部署,要切实落实整改的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尤其是各级“一把手”要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确保整改任务项项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进一步明确整改重点,对有明确政策规定、有具体量化标准、有严格行为要求的整改事项进行分类分项,定期拉出清单,进行重点督查。当前要突出抓好省直部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督查。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工作力度。抓好清单公示、上下联动和追责问责工作,省委教育实践办要对整改情况每月进行一次通报。要从严加强督查。注意把重点单位督查与随机抽查、把听干部汇报与听群众反映、把听上级部门情况与查基层实情结合起来,不断适应工作变化,改进督查方法;省委教育实践办要加强对督查组的指导和服务,及时交流经验做法,确保推动各项整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同时,元旦、春节将至,要以此为节点加强对“四风”问题的重点督查。

  会上,省委各巡回督查组作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10: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