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部署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部署会在杭州召开。

  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结束后第一次年度民主生活会。加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督导,是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现实需要,是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力保障,是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我省要求按照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标准,紧扣“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督促指导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搞好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做好督导工作,要紧紧抓住重点对象、关键节点、重要工作,在牢牢揪住具体人、具体事上下功夫、出实招。要发扬认真精神,敢于“唱黑脸”,按照思想认识上不去的不放过、征求意见不深入的不放过、查摆问题不聚焦的不放过、自我剖析不深刻的不放过、开展批评不严肃的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到位的不放过的要求强化督导,引导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把功夫下到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上,努力在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上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10:41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