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孙永春出席贵州省委专项督导工作部署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2日下午,贵州省委专项督导工作部署会召开,传达中央关于开好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省直单位2014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项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永春强调,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结束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对保持整治“四风”好势头、推动改进作风常态化具有重要作用。做好督导工作,要提高认识、领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专项督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广泛听取意见、交心谈心、撰写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化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开展工作。要严督实导、讲求实效,发扬认真精神、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一把手”示范带头,推动从严管党治党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加强学习、遵守规纪,以过硬的作风良好的形象确保专项督导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督导任务,向省委、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省委已组建16个专项督导组,将对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等88家省直单位2014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专项督导。(记者 许邵庭)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3日 12:55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