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工信部系统3906人参加廉洁从政知识竞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监察局不久前在部系统组织开展廉洁从政知识竞赛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认真组织干部参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全面覆盖了各省区市通信管理局、部直属事业单位、部属高校和部机关司局的处级以上干部,实际参加客观题考试的人数达到3906人,平均分达到87.72分,有135人取得了客观题满分成绩。其中,部党组成员、总师和其他部级干部参考人数为20人,参考率达到100%,平均成绩为92.80分;司局级干部参考人数为413人,参考率达到96.27%(其中部属各高校、部机关各司局“一把手”参考率达到100%),平均成绩为90.42分;处级干部参考人数为3473人,参考率达到96.88%,平均成绩为86.58分。此外,驻工信部组局根据各单位组织参加活动情况和综合成绩、参考率等情况,评选出20个优秀组织奖、100个优秀个人奖,并予以表彰。

  驻工信部组局要求部系统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扩大和巩固学习《十八大以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相关规定汇编》及相关文件的成效,切实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推动部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5日 09:5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