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组织系统从严治部视频会要求 组织部门要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6日,山西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组织系统从严治部视频会议,对在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突出抓好从严治部工作,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出席并讲话。

  盛茂林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做到五个从严:从严政治要求,突出解决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不强等问题;从严管理要求,突出解决班子队伍管理中“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等问题;从严作风要求,突出解决自身存在的“不正、不净、不硬”等问题;从严纪律要求,突出解决不坚持原则、违规用人、跑风漏气、说情打招呼等问题,对违规用人问题启动倒查程序严肃追责,认真抓好节假日廉洁自律工作,严禁组工干部收受红包礼金、年货节礼;从严工作要求,突出解决权力边界不清、有规不循、有责不担等问题。(记者 田建平)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7日 13:15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