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召开 辛桂梓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省确保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依法进行

  12月15日,全省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在沈阳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辛桂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城市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加强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巩固党在基层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需要出发,充分认识搞好这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扎实做好各项准备、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严格选人用人标准、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换届选举依法、规范、有序进行,真正选出党员和群众满意的社区领导班子。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换届选举为契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服务为主题,以“五化”为重点,着力构建区域化组织体系、打造职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健全科学化工作运行机制、创建品牌化服务载体、建设标准化场所阵地,推进面上突破、整体提升,实现社区党建转型升级、社区建设全面进步,为推动城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7日 13:24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