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务院召开全国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杨晶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务院19日召开全国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出席并讲话。

  杨晶指出,“吃空饷”严重违反组织人事纪律和财经纪律,损害党和政府形象,人民群众深恶痛绝。集中开展治理“吃空饷”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必然要求,是维护国家利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法治机关、法治单位、法治政府的必然要求,也是机关事业单位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履行职责的必然要求。

  杨晶强调,抓好“吃空饷”集中治理工作,一要明确治理范围,统一政策界限,规范认定情形,有的放矢、规范有序地开展。二要落实工作部署,明确各阶段目标,分级分步治理,确保按时完成治理任务。三要加大查处力度,对违规行为坚决予以纠正,对相关责任人员严肃查处。四要坚持综合治理,完善人事、财政等制度建设,强化执行和监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 22:42 来源:新华网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