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九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上午,河北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九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加强组织工作与服务党的中心任务相统一,为全面推进法治河北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智力支持。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培训,把会议精神作为各级党校、行政学院主体班次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要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特别是根据建设法治河北的需要,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要创新人才录用、引进、培养机制,切实加强法治人才、经济人才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要完善干部实绩考核体系,把法治建设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绩考核体系。要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进一步深化党的建设制度和基层基础工作改革。要加强自身建设,为服务全省工作大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0日 10:30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