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加快非公有制企业纪检监察组织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安徽省非公有制企业防治腐败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交流非公有制企业防治腐败工作做法,研究推进非公有制企业防治腐败思路和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推进非公有制企业防治腐败工作,是促进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非公有制企业防治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建设法治国家和诚信社会的目标,不断提高非公有制企业防治腐败工作水平,加快非公有制企业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强化非公有制企业内控机制建设,教育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守法经营,促进非公有制企业规范、健康发展,减少和防止腐败问题发生。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责,广大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密切配合,确保非公有制企业防治腐败工作取得实效,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安徽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1日 00:2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