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座谈 探讨新时期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探讨以法治思维加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19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座谈,18家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会对该单位相关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会上,省纪委监察厅等单位结合各自实际作了发言,为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和思路借鉴。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是一贯要求,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以后,依法依规从严治党则成为了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常态。参会单位达成共识,在新时期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深刻理解中央、省委精神,切实扛起依规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要培养法治素质,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要大力建设模范执纪执法党务干部队伍,共同为推进我省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1日 10:40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