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玛多县开展党员干部主题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结亲帮扶送温暖 全民参与促“三基”
玛多县开展党员干部主题实践活动

  元旦将临,玛多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党员干部“结亲帮扶送温暖,全民参与促三基”的主题实践活动。

  今年以来,玛多县委县政府通过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反分裂反渗透教育,在全县形成了上下统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的强大合力。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村级班子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生活会等方式,促进了村级领导班子的团结;帮助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健全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切实转变了党员工作作风。

  为进一步拓展征求意见渠道,全县范围内抽调所有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牧户家中,走访慰问贫困户和“三老”人员,深入到地处偏远的村社、牧户家中,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截至目前,活动涉及228名党员干部,197户贫困牧民群众。

  为充分发挥结情帮扶力量,玛多县还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落实中央从严治党、强基固本的重大举措长期坚持下来。使党员干部走进基层、深入群众,与困难群众结“对子”,认“亲戚”,在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1日 10:51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