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若干规定的典型问题。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若干规定的自觉性。各级党组织和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折不扣执行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决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坚决防止反弹。

  8起典型问题分别是:

  宁夏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主任王超,2013年1月,违反规定收受业务合作单位购物卡,作为福利发给单位职工。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收缴违规收受和发放的购物卡。

  宁夏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永武,2014年7月,违反规定为儿子大操大办婚宴。自治区国资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局人事与老干部处调研员徐力,2013年6月,违反规定组织公款旅游。自治区粮食局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

  银川市兴庆区杨家寨村原党支部书记盛湛海,2013年8月,违反规定套取征地补偿款,带领村委会班子成员公款旅游。兴庆区给予其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石嘴山市平罗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原队长王学政,2014年7月,违反规定为女儿大操大办婚宴。平罗县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免去其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队长职务,违规收取的礼金收缴上交财政。

  青铜峡市卫生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蒋贵,2013年春节违反规定给职工发放节礼;2014年2月,违反规定为儿子大操大办婚宴。青铜峡市免去其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务,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节礼费用和违规收受的礼金全部收缴上交财政。

  固原市原州区政法委副秘书长张万忠,2014年4月,上班期间打麻将,造成不良影响。原州区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中卫市沙坡头区文体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鲁雅琴,2013年以来,先后违反规定套取资金,给职工发放福利、奖金和节礼,沙坡头区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套取的资金和违规发放的福利、奖金和节礼全部收缴上交财政。(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2日 09:14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