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庆红在重庆市级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部署会上指出 督促深入查摆 切实推动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市级部门、市属国企和高校等219个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的领导班子,近期将陆续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2月25日,市委召开会议对抓好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在会上强调,各督导组要贯彻市委部署要求、指导做好各项准备、督促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进行点评、切实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开出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曾庆红表示,加强督导是巩固拓展活动成果的必然要求,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力保障,是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各督导组必须充分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增强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督促指导各部门各单位像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那样,开出高标准、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使之成为新的“加油站”,推动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持之以恒抓作风、改作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不断巩固活动成果。

  曾庆红强调,各督导组要继续发扬讲认真、“钉钉子”的优良作风,坚持严字当头、坚持注重实效、坚持树好形象,确保督导工作聚焦聚力、到点到位。(记者 罗静雯)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6日 13:07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