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委督导组督促指导2014年度全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从严把关 从实督导
省委督导组督促指导2014年度全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召开

  25日上午,吉林省委督导组督促指导2014年度全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齐玉出席并讲话。

  齐玉指出,全省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106个单位,近期将陆续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对保持整治“四风”好势头、推动改进作风常态化具有重要作用。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确保各单位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省委决定,由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期间派出的20个省委督导组,继续对原督导单位民主生活会进行督促指导。督导组的全体同志一定要站在讲政治和重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和认识做好这次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齐玉要求,各督导组要抓紧与所督导单位党委(党组)沟通情况、搞好对接,重点督导他们做好深入开展学习,制定好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4项准备工作。要严格审核对照检查材料,明确内容要求、撰写要求和审核的程序要求。要督促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召开前坚持做到“六个不能开”,会上要继续避免“七种倾向”,结束时要实事求是作出评价,确保生活会有“辣味”、高质量。要推动整改落实、持续深化“四风”整治,督导开展“回头看”、严格兑现整改承诺,督导确定深化“四风”整治的重点任务。

  全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全体成员,省委组织部、省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6日 13:30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