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结亲连心”重点走访困难户

窦宝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结亲连心”活动,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日前,山东省临沂市民政局“结亲连心”活动正式启动,要求对病灾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进行重点走访。

  与往年相比,本次活动突出走访重点,坚持普遍走访与重点走访相结合,要求在普遍走访“结亲连心”联系点社区居民的同时,重点走访病灾户、退休社区干部、老荣军等联系对象。本次活动困难群众71户,并发放慰问金,12月29日前全部走访完成。

  同时,临沂市民政局要求,联系干部在入户走访过程中,要向群众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民政惠民政策;了解群众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和服务群众情况的评价;认真听取群众对改进干部作风、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在走访结束后做好意见建议的整理,协调所联系社区“两委”搞好办理、反馈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7日 06:57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