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烟草专卖局:将严查元旦春节期间违纪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严防“四风”反弹,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驻国家烟草专卖局纪检组监察局近日制定印发《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向行业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提出明确要求。

  加强宣传教育,畅通监督渠道。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公布驻国家烟草专卖局纪检组监察局举报热线、举报信箱,畅通群众举报“四风”问题渠道。严肃查处违纪问题,狠抓通报曝光。对中央三令五申禁止的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购买赠送贺卡烟花爆竹、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参与赌博、出入私人会所、收受礼金、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突击滥发钱物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集中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注意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积极探索方式方法创新,及时发现,有效解决走地下、搞变通、玩规避的问题。要求各级党组织积极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如果发现履行“两个责任”不力,所在单位或部门发生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要追究主要领导、具体责任人以及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的责任。(驻国家烟草专卖局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7日 11:0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