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连14个区市县委书记就落实主体责任述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完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制度有关要求,近日,大连市委召开会议,听取全市14个区市县委、先导区党工委书记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汇报后,唐军对各区市县委、先导区党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委主体责任能否落实到位,直接关系到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当作份内之事、应尽之责,把党委主体责任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唐军强调,全市各级党委书记是所在地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扛起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职责,既挂帅又出征,不仅要认识到位,更要抓得实、做得实,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要敢抓敢管,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职责、履行职责,进一步强调督促下级党组织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大连市建设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大连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10:04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