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海运:领导干部“双节”要带头执行廉洁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2015年元旦、春节临近之际,中国海运党组纪检组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构切实贯彻好集团党组“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要求,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以警示教育与贯彻落实相结合,“双轨”并进,持续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要认真组织学习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电视专题片,要结合各单位年底的工作实际,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从业教育活动,以教育促进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提高,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

  通知严格规定,各级领导干部“双节”期间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重申“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消费卡、商业预付卡,不得参与赌博活动,不得请客送礼”等。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绝不手软,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企业形象。(中国海运总公司党组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22:2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