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移动:没有好作风就没有中国移动好的未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多措并举,从严要求,确保廉洁过节。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奚国华在12月25日召开的2015年集团工作会议上特别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总裁李跃明确提出,没有好的作风,就没有中国移动好的未来。会议要求,全集团各级领导人员、全体员工务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确保作风建设在公司落地生根、成为常态。

  集团公司于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各单位发扬钉钉子精神,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通知重申了十项禁止性要求,特别针对元旦、春节两个节日的特点提出:严禁年底突击花钱;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年货等节礼;严禁用公款购买或接受各种商业预付卡、购物卡、电子提货券等礼品卡;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企业经营管理无关的各种活动;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打高尔夫球等高消费娱乐活动等。

  通知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专业部门要履行专业条线的管理监督责任,加强对干部员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监督责任,强化正风肃纪,畅通节日举报渠道,加大节前监督检查力度,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查处,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保持“反四风”的高压态势。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增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廉洁自律规定,以上率下,带头厉行节约,抵制歪风邪气,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佳节。(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22:2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