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通报多起“歪风”典型 多名官员被处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湖南省纪委日前对多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发出通报,多名官员因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送礼、公车私用、违规办宴等受到党内警告、免职、开除党籍等处分。

  其中,常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机关党委书记蔡学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慈利县公路管理局原党委副书记、局长丁维生公款送礼,受到开除党籍处分;靖州县医保局局长卢翔志周末公车私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岳阳楼区交通建设局副局长许峰违规操办升学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安乡县教育局纪委书记、副局长万超华违规操办婚宴,在县纪委约谈后依旧不予整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去职务。

  此外,湖南省纪委还通报了茶陵县城管局执法大队二中队副队长周学平设赌抽取“水资”非法获利,古丈县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县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向东上班时间在办公室上网玩游戏,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办事处社会事务处副主任连丹等上班时间聚众打“带彩”麻将等其他问题,8人受到不同程度党纪政纪处分。

  据介绍,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颁布以来,湖南全省共查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典型问题6464起,处理8153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726人,湖南省纪委先后7次共对50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记者陈文广)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1日 21:19 来源:新华网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