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看杭州市纪委怎么督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4年12月25日上午10点,温洪亮(右一)、吕金土(左一)参加的第五督查组抵达临安,与临安市委有关领导谈话,询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有关问题。同时,督查组向被督查单位宣布工作纪律,如一律不准参加被督查单位或人员安排的任何宴请和非公务活动等,主动接受监督。

11:20,临近午餐时间,督查组来到市政府大院内检查办公纪律执行情况。

  针对本次专项督查,杭州市为突出督查实效,要求下查一级,现场随机选择1个乡镇(街道)和1个区、县(市)直部门开展延伸检查。13:40,督查组随机决定抽查临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三公”经费使用情况,吕金土带领督查组成员到该局财务室抽查今年以来的公务接待费用支出情况。

  督查工作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问的方式进行,突出以查为主。14:30,督查组成员查阅临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三公”经费票据、公函接待通知等台账资料后,询问相关负责同志有关制度规定及实际操作等情况。

为进一步了解临安市经信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吕金土向该局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询问。

  15:30,按照下查一级的要求,督查组赶赴临安市高虹镇政府,检查该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高虹镇一楼大厅内,公示了镇政府机关工作人员每日工作情况。吕金土结合公示情况,抽查相关工作台账。

17:00,吕金土回到办公室开始梳理记录当天的检查情况。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2日 12:5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