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城县:整改成效赢得群众点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宁城县在瞄准突出问题、回应群众需求、强化监督指导、抓好建章立制、听取群众评判上下功夫,从实从细抓整改,以整改实效赢得群众点赞。

  该县对12个方面46项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对作风不正、为政不廉等行为零容忍,加大制度约束、明查暗访、公开曝光、查处问责力度,以严厉的问责惩处倒逼专项整治工作的落实。截至目前,共清理腾退办公用房3.6万平方米,清理违规公务用车38辆,整治超标越野车37辆,建立健全便民服务中心315个,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17项,“三公”经费下降24.9%,会议精简22.8%,文件简报压缩30%,减少各类领导小组和议事协调机构25%。与此同时,该县加大对民生事业的投入,去年民生支出累计达到17.4亿元,增长8.9%,占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的78.97%。

  该县采取自查督导、组内督导、互检督导、交流督导、巡查督导“五措督导法”,对活动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5轮全面督导,对排查出的112个具体问题全部按要求进行整改,整改问题2699个,占问题总数的86.4%。

  该县还组织4126名县乡村党员干部利用10天时间再次对全县322个村(社区)进行联动回访,“面对面”向群众反馈3月份征集到的3135个问题的办理结果,群众满意率达98.5%。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3日 08:41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