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永宁县 整改台账“周周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宁夏永宁县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后,坚持督导机构不撤、工作力度不减、工作标准不降,建立整改台账“周报告制”,确保各类问题逐一整改落实。

  该县对整改进度一周一报、一周一更新,整改一件,销号一件,切实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同时,抓好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领导干部整改清单的落实和整改进度的公示,将县处级领导干部和乡镇、部门主要领导个人整改清单完成情况纳入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和年度考核中,切实推进整改问题的落实。截至目前,该县62个单位3793条问题已整改2915条,完成整改任务的76.8%;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共废止制度10项,制定、完善制度22项;行政审批事项精简率达到了40%。(通讯员 永组轩)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5日 17:1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