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2014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政协党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淑芬、张乐琴、左军、刘小河、田成江、张学武,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卉参加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守志以及离退休老干部、机关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政协党组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齐同生代表自治区政协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并听取列席的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及其他人员的意见。党组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剖析成因,提出整改措施。

  齐同生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格,体现了自治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高度的政治责任,开出了团结紧张、加油鼓劲的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齐同生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关键是解决问题。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项研究,抓好整改落实。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讲政治、转变作风、贯彻民主集中制、廉洁自律。齐同生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过去的一年中自治区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继续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为编制自治区“十三五”规划提出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要适应推进依法治区的新要求,着力提高统筹、服务、创新、调研、建言和群众工作等能力,提升新时期做好政协工作的水平。

  齐同生强调,我们的政党是人民群众的政党,每一位党员要绝对服从于党,服务于群众,不能有半点私心。要把党的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决不容忍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

  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新时期做好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加强政治学习,坚持根本原则,不断提升履职为民能力,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为 “四个宁夏”建设汇聚强大合力。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10:36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