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高院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憬宏主持会议,代表高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每名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高院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广泛征求、梳理意见建议124条,并通过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民主生活会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和“三严三实”要求等方面深挖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受党内政治生活的教育和洗礼。

  高憬宏要求,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深化法院作风建设,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党的生活,严守党的纪律,强化政治立场、政治纪律和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宗旨意识,不断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市委第11督导组出席会议,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客观中肯的评价,对下一步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7日 09:28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