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赤峰市纪委监察局设立党员干部收送礼品礼金举报电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在2015年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察局继续严查党员干部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购物卡,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烟酒食品及土特产等年货节礼,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服务群众态度生硬、作风粗暴、“吃拿卡要”,违反工作纪律和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规定等行为,集中整治“节日病”,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

  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突出抓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下大力气防治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受理举报等方式,加强对执行厉行节约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纪违规行为一律零容忍、严惩戒,绝不姑息,既要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也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对影响恶劣的典型案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形成有力震慑。

  市纪委监察局举报电话:0476—12388,短信举报平台:15104761234。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7日 11:27 来源:内蒙古纪检监察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