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0日,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强调,督导组要认真履行职能,勇于担责,紧紧把握“从严”、“认真”的总基调,围绕关键环节、重要部位、重点工作严督实导,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抓好督导工作的强烈政治责任感。开好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利于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有利于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有利于进一步解决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既激发出各参加单位的内生动力,更要用好严督实导的外驱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的标准、严的要求,确保各个环节工作的高质量。要严格把好深入学习和征求意见关,思想认识不到位的,征求意见不充分的,要认真补课学习,深入听取意见。要把好对照检查材料关,严格按照中央要求,讲清“四个问题”,针对“七个有之”的问题对照检查,写清需要报告的个人有关事项。要把好谈心谈话关,切实谈深谈透,把心结谈开、把意见找出、把隔阂化掉。要把好民主生活会质量关,真正开出有辣味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把握方法、严督实导,善于做好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统筹做好各项督导工作,以督导工作的高水平保证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辛桂梓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1日 09:57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