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州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奋力开创广州改革发展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11日,广州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会议,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杜佐祥全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任学锋代表市委常委班子通报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任学锋代表市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市委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

  任学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问题的整改上。他对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班子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二是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是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是提高新常态下谋划推动广州发展的能力,五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六是聚精会神抓好党建。

  杜佐祥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坚持从严治党和深化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努力形成改进作风新常态。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反“四风”;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从严从实抓整改;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正党风;坚持改革开放,奋力攻坚克难,开创广州发展新局面。

  省委第一督导组全体成员,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全程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2日 11:53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