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晓东参加湖北省财政厅党组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赴省财政厅,参加该厅党组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努力提高新常态下财政工作水平。

  民主生活会上,省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王文童代表厅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开展了公心、坦诚、善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晓东表示,厅党组把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前期精心准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认真、质量很高,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不失辣味,现场气氛融洽。

  王晓东指出,省财政厅自觉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自觉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工作有力有效。新形势下,财政部门要坚决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坚持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到真懂、真信、真用;坚持民主集中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和廉政同部署、同落实,两手抓、两手硬;增强大局意识、改革意识、担当意识,把握原则性与灵活性的有机统一,统筹谋划好改革发展稳定。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持久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落实整改措施,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研究新常态下财政领域的趋势性变化,努力提高财政工作水平,为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第四督导组、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一同参加民主生活会。(记者崔逾瑜)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2日 16:28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汪蛟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