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纪委通报105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大操大办婚丧喜庆数量居违反工作纪律之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日前公布了1月5日至11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05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这是中央纪委监察部开通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后,连续第三周进行反面案例通报。

  在公布的27个地区和单位的案件中,涉及违反工作纪律38起,大操大办婚丧喜庆20起,违规使用公务用车17起,公款旅游10起,收送节礼7起,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和健身活动、庸懒散等6起,公款大吃大喝5起,楼堂馆所违规问题2起。其中,山西省长治县县教育局督导办主任贾德宏、局办公室主任申正祥、局教研室主任赵建斌、局计财股负责人屈安平4人收受节礼,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住建局科长金国富、工会副主席蔡伟功、主任科员胡鉴,多次收受业务单位赠送的现金及购物卡等节礼,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温建刚收送节礼,分别受到开除党籍、留党察看、党内严重警告和党内警告处分。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4日 07:35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