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盱眙要求乡村干部对村居户情做到提户知人、提人知事、提事知情 “三提三知” 群众点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农村五保户集中和分散年供养标准分别为6450元和5650元;盱眙县确定的基础养老金标准为每人每月90元。”日前,在江苏省盱眙县乡村干部“三提三知”知识竞赛总决赛现场,盱眙县盱城、马坝、铁佛等10个乡镇30名乡村干部现场对决,尽显为民本色。对此,盱眙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说:“这次比赛既考出了乡村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真功夫和硬本领,也检验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

  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盱眙县开展了“三提三知”活动,要求乡村干部对村居范围内创业大户等七类户情做到提户知人、提人知事、提事知情,倒逼乡村干部练好联系服务群众基本功。“现在村干部三天两头就往我们家里跑,有啥情况要汇报,家门口就能找到人。”看着村干部不再“高高在上”,官滩镇古河村村民方孝东竖起了大拇指。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5日 06:2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