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梁田庚:真正把优秀干部选出来派下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梁田庚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和精准扶贫工作驻村干部选派工作会议上强调
真正把优秀干部选出来派下去

  1月15日上午,河北省在石家庄召开2015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驻村干部选派工作会议。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选派干部下基层,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是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途径,是新形势下夯实基层基础、筑牢党的执政根基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符合条件的干部选出来、派下去。

  梁田庚强调,选派干部下基层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对各级各部门大局意识、全局观念的检验,要做到在中心任务面前不退缩、不讲价钱,选派任务落实、人选条件从严、思想动员做深、组织工作做细,确保分配名额不空缺、选派条件不降低、结构要求不打折、上报时间不延误。选派干部下基层,要坚持“单位做后盾、队员当代表、一把手负总责”。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下基层干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在资金、项目、人才、技术、信息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严格要求下基层干部人在岗上、岗在心上,让下基层干部“背后有靠山、心中有底气、工作有奔头”,高质量完成各项驻村任务。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 11:52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