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司法厅党组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孙建国要求,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6日,省司法厅党组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国在会上要求,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助推法治湖南建设。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严肃认真开展了厅党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查摆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孙建国对省司法厅党组会前认真扎实准备,会中检查深刻、敢动真格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厅党组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持续深化整改工作,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进一步严肃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制度执行到位,监督到位,重点环节管理到位,从严管理干部。要进一步认清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勇于克难攻坚,为法治湖南建设助力。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9日 09:51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