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王建军王令浚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9日,青海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令浚对今年的组织工作作出部署。

  王建军充分肯定了去年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省委向辛勤工作的全省组工战线的同志表示问候。他指出,去年,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的战略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吏、强基固本的政治责任,突出从严治党、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改革导向,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卓有成效,为促进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建军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部门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线,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从严管好用好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完善党内法规制度、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重点,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要突出思想建党、从严治吏、改进作风、基层基础这四项主要任务,为实现“坚持正确方向、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打造‘三区’、建设全面小康”战略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部门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从严治党、改进作风的新常态,注重明责担责,锐意改革创新,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践行“三严三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王令浚强调,2015年组织工作要突出思想教育这个根本,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突出作风建设这个要求,坚持不懈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突出管好用好干部这个关键,深入推动从严治吏常态化;突出抓“三基”强“三基”这个重点,着力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突出人才队伍这个支撑,加快推进人才强省战略;突出制度建设这个保障,不断提高管党治党水平。要善于在乘势借力中谋划工作、在品牌创建中带动工作、在务实攻坚中推动工作、在从严要求中规范工作,着力提升组织工作境界和水平。要抓好党性教育,强化业务培训,开展技能竞赛,严格能力准入,注重实践锻炼,提高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 11:24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