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德学不再担任国家安监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组织部近日下发《关于补充调整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领导干部的决定》。中共中央决定,王德学同志不再担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副书记职务。

  国务院决定,孙华山同志兼任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任命黄玉治同志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王德学同志不再担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职务。

  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黄玉治、王浩水同志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王树鹤同志不再担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职务。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决定,孙华山同志兼任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委书记,王德学同志不再担任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委书记职务。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决定,王树鹤同志不再担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总工程师职务。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 21:4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