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梁田庚在邢台邯郸调研时指出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抓好党的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0日至21日,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到邢台市、邯郸市调研。他指出,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抓好党的建设,为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调研期间,梁田庚考察了前南峪抗大精神培训基地,到邢台县、威县、广平县、邯郸市丛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实地考察基层党建和农村“两委”换届工作,与干部群众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梁田庚要求,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从严抓思想建党,强化理论武装,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从严抓选人用人,树立奋发有为的新风尚新导向。从严抓作风建设,把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制度化。从严抓制度执行,形成政治清明的良好环境。从严抓管理监督,构建从严治党新常态。他要求,组织部门要积极搭建平台,创新机制,加大人才工作力度,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从严抓好自身建设,树立模范部门新形象。

  梁田庚指出,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健全制度机制,提高基层党组织的覆盖面,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成效。要把选优配强农村“两委”班子作为根本目标,把依法依规选举作为基本要求,善始善终抓好换届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党管换届,切实抓好村“两委”班子建设,做好工作交接,健全管理制度,加强能力建设,切实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15:39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